close
我是胖子 是很胖阿
太陽很大  是很大阿
情緒起伏很誇張 是很誇張阿


花蓮之旅 就快要定案了
不用坐火車  真開心
醬比較省錢  也不用去花蓮租車了
只是...
開車的人很累
我是副駕駛 也很累

因為我很盡責
我不會打瞌睡
我不會亂報路
我還會帶氣氛

載過我的人
都指定要我呢


屌什麼

胖子只有這個功能阿
自娛娛人
你開心 我開心 大家都一起開心 right?

好期待那一天
現在開始要像管家婆
ㄧ想到要帶什麼
就開始通知大家

花蓮之旅之前...
我們都不會再見面
這種感覺
很妙

希望這次

依然能成功


我一定要成功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1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